套用戴妃婚禮, 為茜蒂設計婚紗

Tuesday, July 25, 2006

國內著名服裝設計師初步構思,套用英國前王妃戴安娜在1980年的世紀婚禮的概念,來為茜蒂諾哈麗莎設計婚紗。馬來歌壇天后茜蒂與拿督K的婚禮在即,國內數著名服裝設師王克勇(Michael Ong)、李坤輝(Khoon Hooi)、拉茲旺、恩本及來自印尼的Anna Avanti目前正積極構思茜蒂的婚紗設計。王克勇說,他將為茜蒂準備2套不同剪裁的婚紗,即灰姑娘與戴安娜的裝扮。婚禮上,茜蒂會穿著一件白色及青色的婚紗;婚宴的切蛋糕儀式則會穿上白色及水紅色的婚紗。”
天后與拿督K的婚禮即將於8月28日在吉隆坡國際會展中心(KLCC)盛大舉行,這場被譽為萬眾期待的盛事,除了我國的茜蒂粉絲,也受到新加坡、汶萊及印尼人民的關注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t's becoming a show liao..sigh

Anonymous said...

I like it! Keep up the good work.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ite with us.
»

Anonymous said...

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. Keep working. Thank you.
»